Monday, August 3, 2009

对我而言,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可能它不是最好的。。

但是,它是一个庇佑我的地方。。

没有家,就没有我。。

过去种种不好的。。

不愉快的事。。

就让它过去。。

人要学会放下。。

放下过去,才有未来。。

---------------------------------------------------------------------------------

今天,是我人生中 最宝贵的一天。。因为大家的心得到解脱了。。坦坦白白。。清清楚楚。。讲完所有的一切。。担忧。。顾虑。。黑白。。对错。。已成过去。。最重要的是,大家明白双方的要求。。只要想法达到公识。。什么都可以解决。。误会也可以解开的。。这是我一直以来坚信的道理。。逃避不是好的方法。。记得要勇敢的面对。。这样才能活得自由自在。。在此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3 comments:

yeekai5 said...

good,keep it
cheers :)

xnos said...

我也替你开心,努力了这么久。。大家也因为你而坦然面对,你的性格影响了家人!好好加油!睡不好,就多睡点吧!。。

HaPPyDeViL said...

yaya.. i'll cheer up d.. hmm.. i really feel relief.. finally everything settled dy.. thx for supporting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