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True friendship..

This is about the friendship between guy and gal.. There is a boundary between them.. and it stated that better not to cross the line to maintain a good relationship.. Quite true also.. nice to read o..

有一些男生,很令我動心,但不動情。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朋友,真正的朋友。我可以和他們很坦誠的談論彼此的愛情觀、婚姻觀,以及種種的人生問題。在他們面前,我會忘記自己是女生,就不會撒嬌、嫉妒、耍心眼,我和他們各站在天平的兩端。我們可以一同看電影、郊遊回來,在車站揮揮手,各自去等自己的車,走自己的路。這種感覺好極了!如果,追求人生的伴侶也必須如此相知相惜,那我實在「捨不得」把這些男生當成男朋友。我害怕一旦變成男女朋友,我就會計較他不送我回家、他不說些好聽的動心話,他寧可送我「尼采與上帝」也不送一朵小花…… 似乎兩人之間只要滲入感情元素,氣氛就不一樣了。何況,男女朋友總會嘔氣,甚至最後各奔前程,這就更無趣了,愛情消逝,友情也跟著淡漠。我知道︰有些東西會比愛情恆久,更值得我追求。這種默契,是屬於男女私情之外的,我如此相信。

2 comments:

xnos said...

这种感情比较能长久。。!不是男女朋友但是可以时常在一起,感觉很轻松的。我也比较喜欢这样的。哈哈!

HaPPyDeViL said...

Yea.. Just like wif u all.. Feel so relax and free.. Hehe.. Happy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