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久违

今天是我生病的第十一天。。星期日就要出游了。。现在心情很差。。我真的能尽兴吗?。。不懂。。很讨厌咳嗽。。加上伤风。。非常好!!唉。。最近情绪蛮低落的。。可能。。(私事)。。吧。。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好想你们形容一下。。在你们[眼里]的我;[心里]的我。。坦白地形容吧。。今天在面子书游览了一些朋友的照片。。其中有我看了很不爽的。。好好笑哦。。我不爽什么呢?我也曾经给别人这样的感觉吧。。自己也不是好人。。凭什么讨厌这样的人呢。。不理。。就算是局外人,我还是不能接受。。倩啊。。倩。。放下吧。。放下执著。。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呢?。。是因为妒嫉吗??现况不好吗??其实很不错了。。应该要知足的。。为什么会觉得累呢。。生病害的吧。。感觉脱水酱。。就好像被隔离放在小桶里的生病小鱼。。等着哪天可以回归温暖的大海里。。刚刚才找到这张图片。。蛮喜欢它的颜色。。好柔。。好舒服。。天啊。。我把它送给你。。让我快点好起来吧。。真的很辛苦。。!!

8 comments:

yeekai5 said...

take care n jia you :)

Katherine said...

get well soon o.. will pray for u.. =D

HaPPyDeViL said...

thx ya.. u both oso take care o.. ^^

xnos said...

别太执著。。什么东西都有解决的方法!两个人在一起要的是互相迁就吧!加油!!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WenChee said...

lao pui,my ear is always here for you...jiayou jiayou ! i love you!
u are such a nice person,so don think too much ya,enjoy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HaPPyDeViL said...

haha.. u r oso very nice.. v both enjoy our life to the fullest la.. miss ya ^^

WenChee said...

i don wanna you to be 过客 in my life!

HaPPyDeViL said...

haha.. dun worry.. u wont.. always my budd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