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一场意外

我和你本来就是一场意外。

是我先闯红灯,不是你的错。

当你说不要赔时,我就懂了。

不是你赔不起。

只是你不想赔。

都是我的错,我是这样说的。

所以,你理所当然的没有责任了。

是我傻。

是我笨。

任由你数我如何犯错,我也心甘。

任由你要我如何赔偿,我也情愿。

你是不是觉得我好骗?

可以随便利用呢?

我是懂的。

你永远都不会认错的。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z.. wat to do... take it as lesson lo... but guys always repeat dis kind of mistake becoz of feelings in the human being...

HaPPyDeViL said...

o.. only guys repeat r.. ahaha

xnos said...

每个人都有笨过傻过。。
可是最重要的你要对自己好一点,先爱自己才能好好去爱别人。。
有什么的都陪你一起撑。。好好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篇感觉有点难受。。

HaPPyDeViL said...

不要难受啦。。我好好的。。你也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