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如果。。

如果这就是爱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我都愿意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请不要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再多一点点问候

虽然你什么都不想要
但你曾是我的全部
不要一切都带走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我知道给你的越多
你就越想要躲
对你付出再多
你都不会感动的

我明白
我们的爱
已变成你的负担
过了就不再回来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我还是默默的等待
最后的温暖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你的味道
好想你的吻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我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改变自己真的需要勇气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但你从不曾发现
我笑中也有泪
你给我多么痛的领悟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2 comments:

HamSapBear said...

creative, yet so sad...

HaPPyDeViL said...

yea.. i'm very creative on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