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懂了。。

别离没有对错
要走也解释不多
现代说永远
已经很傻

来又如风
离又如风
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
相识也只不过擦过梦中

也许相爱很难
就难在双方各有各寄望
要单恋更难
给再大的礼也得不到归还


我懂这让我心碎
谁料我蠢得竟可
重覆去犯错
我却不能停止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暂时不要睡
陪着我
像最初相识我当时不怕累

愈问愈伤心
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心里都流着泪
但不会流泪望着你

别再做情人
做只宠物不做情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终只会成为敌人

神呀救救我吧
从头努力也坎坷
为继续而继续
没有好处还是我

谁得到过愿放手
曾精彩过愿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
越是觉得深爱谁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
如何能重拾信心

No comments: